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茉莉花开》首映不禁男性 章子怡清唱《茉莉花》
  时间:2004年03月31日08: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时报讯 第57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2至23日在法国戛纳举行,而之前一直有望亮相戛纳的中国电影《茉莉花开》,却因后期制作未能按时完成而错失参展机会,这是记者昨天刚刚获知的消息。

  云集了姜文陈冲章子怡以及陆毅等知名演员的影片《茉莉花开》,近来新闻不断。
最新的一则新闻称其将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首映,而且禁止男性观众入内。昨天,该片投资方相关负责人断然否定了这一说法,他表示从来没有接到过类似的通知。同时他也透露,因为“导演侯咏连续几个月来一直忙着赶后期制作,从目前情况看来,根本来不及完成,除了不可能参加大学生电影节外,连戛纳电影节也无缘前往。”不过,王先生并不觉得错失机会很可惜,因为现在《茉莉花开》的重心已经转移到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

  章子怡献声《茉莉花》

  在《茉莉花开》的众多演员当中,以章子怡最为引人注目。她在影片中一人分饰茉、莉、花三个角色,成为最大的看点。而除了为影片献身外,她还将把自己的歌喉一并奉献给电影。

  此前关于章子怡要开唱的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但一直未能得到证实。投资方昨天终于承认,《茉莉花开》专门为章子怡量身打造了一首歌曲,由她自己演唱。记者获悉,章子怡要在影片中清唱一曲中国经典民歌,但不是影片的主题曲。“我们最开始也考虑过让章子怡演唱影片主题曲,后来因为许多原因只能作罢。”而由于章子怡在影片中扮演的“茉”这一角色,按照剧情设计她在年轻时曾当过明星,所以章子怡终于找到机会开唱。而清唱的曲目便是中国民歌《茉莉花》,歌名正好也与电影的名字很贴切。(青年时报记者 毛国莉)

  



共找到 17,09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