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博物馆遭窃 丽莎-玛莉声援杰克逊
YULE.SOHU.COM  2004-03-19 10:51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位于拉斯维加斯的猫王博物馆日前遭窃,馆内展出的猫王珠宝几乎有百分之八十被窃贼搬走,估计损失约美金32万5000元。而猫王之女、也是流行天王麦可杰克森前妻的丽莎玛莉普里斯莱,则是公开澄清:“我从没看过麦可对任何小孩有不当行为!”

  丽莎玛莉日前公开表示,与前夫麦可杰克森的婚姻生活中,“许多事情都让我‘无力’”。这一番谈话,引起外界诸多“联想”,昨天她公开澄清:“无力”指的是她与麦可的夫妻关系,“
我从没看过麦可对小孩有任何不当行为!”丽莎玛莉说,她很遗憾,自己随口一句话,却被媒体错误解读。(天虎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