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白银谷》片场探班 林静、侯勇好戏多多(组图)
  时间:2004年03月09日17: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近日由林静和大宁静、侯勇、刘威主演的古装戏《白银谷》正马不停蹄地在北京怀柔赶拍当中,记者有幸采访到了白忙之中的林静 (主要影视作品:《汉武大帝》 饰 卫子夫 / 《乱世英雄吕不韦》 饰 华阳 / 《大脚马皇后》 饰 吴玉娇 / 《皇嫂田桂花》 饰 西门小霜 / 《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 饰 谈琳 / 《女囚》等)

  记者:《白银谷》这部古装戏主要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林静:这部戏讲述了在明末清初山西“票号”早期繁荣的金融市场,以一个大户人家“康家”为主线,讲述了“票号”的兴衰、家族之间的利益争夺、政治状况。

  记者:谈谈戏中你所饰演的角色?

  林静:我在戏中饰演 豪姬,一个有个性的内蒙老板娘,擅长酿酒,在内蒙开了个酒店。与侯勇饰演的“三爷”发生了一段情感纠葛。“老板娘”是一个有情有义、敢爱敢恨的内蒙女人,对三爷特别专情,结果为他而死。………其实,演这个角色之前我看了一下张曼玉演的《西门龙客栈》,我觉得有点相似。

  记者:和侯勇合作,感觉如何?“喷一脸口水”又是怎么回事?

  林静:我和侯勇的戏占大部分,而且都是感情戏。我觉得演员合作之间要有默契,和侯勇一起演戏能学到很多东西,他会让你觉的很放松,他会帮助你、教你怎么去演。

  是“中剑”的那段戏,我倒在侯勇怀里……太激情戏,不太好拍,拍了十几次,不过不觉得累苦。侯勇演的非常投入,不小心喷了我一脸口水…..惹的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导演大笑。

  记者:和刘威合作,感觉如何呢?

  林静:啊….刘威是个“开心果”,他是剧组里最活跃的,别人的话到他口里变成最幽默的话,他对待工作挺认真的,轻松之余,他教我怎么去演戏,经常指点我。

  记者:你觉得你的演技如何?

  林静:我对自己很多作品很不满意,随着年龄的增长,希望自己能从新人到演技派发展,这也是我的目标。我认为一个好演员最重要的是坚强、坚持不懈地努力。

  记者:以前曾经做过空姐,为什么后来进入了演艺圈?

  林静:因为当时年龄很小,选择了空姐这一行。之后广州广告公司找到我拍广告,于是我尝试性的做了,也不知道怎么后来越来越多,也许是我脸小,比较上镜的原因居多吧!其实做演员也是我最大的梦想。所以我毅然决定去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之后就进入了演艺圈。

  记者:在演戏时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林静:困难肯定有的,遇到新的环境、新的演员共同一起拍戏,生活几个月,互相的去适应。有时希望能得到的角色没得到…我想这些困难也会使得我成熟起来。

  记者:家庭、事业哪个重要?

  林静:相对来讲,事业更重要吧!!一个人应对社会做点贡献,对自己几年的演戏和付出,希望有一个答复。

  (娱乐记者 闻婷 上海报道)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找到 4,28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