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快破产了?
2004-02-20 04:10  来源: 北京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晨报综合消息《纽约时报》日前发表文章称迈克尔·杰克逊再次濒临破产,但其每月巨额花费未减。据杰克逊的财政顾问透露,因不断借债和动用信用储蓄加上最近尚无定论的娈童案,现在美国几个银行都不愿意借钱给他。但杰克逊的经纪人却否认杰克逊赚钱的能力降低,其全部资产远远超过他的债务。

  娈童事件一拉开帷幕,杰克逊就立即大手一挥雇下豪华律师团,并以300万美元作保释金换取暂时的自由身。以杰克逊现在的财政状况曾有媒体怀疑,资金窘迫的杰克逊很可能就是向有黑帮背景的“迈阿密放贷大王”马尔尼克举借高利贷,才凑齐了保释金。还有报道说,杰克逊近几年与马尔尼克交往过密,杰克逊数以百万美元的诉讼费都可能来自他。马尔尼克则对媒体透露,出于友谊他会设法将杰克逊申请的贷款延长至2005年底杰克逊拥有的音乐资产被估价为7千5百万到9千万之间如果杰克逊明年底还不了贷款这些资产将归至这位放贷人名下。(王汀)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