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维“乱”谈情
2004-02-19 08:35  来源: 红网-潇湘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先后面临了与林熙蕾和孟广美的分手,又“意外”邂逅了与赵薇的绯闻,面对感情问题的频频追问,16日晚在娱乐圈打拼了十七年的吴大维终于坦白了自己在娱乐圈内的情感经历。

  林熙蕾 分手因为“时空距离”

  吴大维对于这位曾与自己有两年情爱的女星“供认不讳”,他说:“是啊,到现在我们还是很好的。”吴大维对这段感情的确有些遗憾,认为目前自己婚期遥遥无期和这份感情无疾而终都是
“事出同因”。他说:“我现在的工作很不稳定,基本上是飞来飞去,其实不是艺人,很多这样工作的人都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位。”当年吴大维和林熙蕾最终分手就是因为“时空距离”,他说:“你看中了这个女孩子,但是你老是要离开,那么最后大家都会受不了的。”目前吴大维似乎依然对工作孜孜不倦,所以结婚“还得等等看了”。

  孟广美 还是朋友

  吴大维与孟广美的情感一直都是圈内的话题之一,吴大维却断然表态“已经分手了”。不久前,吴大维在香港被拍到与“神秘黑衣女子”激情约会,他承认:“其实就是孟广美。”他解释说:“那次其实是我们在为一个好朋友过生日,大家说好了就一起去,没想到被夸张到激情约会那么严重。”至于两个人为何最终分手,吴大维称“其中当然有故事”,但是他不愿提及。吴大维表示身为圈内人的恋爱其实对于女方的压力要远远大于男方,因为“女孩子会有想法,这就是双重标准——女孩子如果有几个男友会被说烂情,男孩子女友多就是多情。”吴大维都觉得有点“不公平”。

  赵薇 有点受伤

  谈到赵薇,吴大维有些唏嘘,虽然曾经一度不小心把赵薇划入“也是(女朋友)”的行列,但是最终他还是扭转话题称“赵薇是我的女的朋友,很好的朋友,谈得来”。看来吴大维对于这段感情表现得最为谨慎了,他觉得这次感情自己有点受伤,但是伤他的不是女主角而是媒体。吴大维称:“港台的媒体很过分,吃顿饭过生日就说谈恋爱,想象力太丰富了。”不过吴大维最后也很体谅媒体:“其实八卦也是娱乐的一部分嘛,其实我自己有时也会看,但是媒体也应该保持底线。”本报综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