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许志安召开记者会 承认和郑秀文分手(组图)
  时间:2004年02月19日12:1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许志安和郑秀文爱情长跑13年,曾多次传出分手,但昨天许志安来台,在记者会上,第一次公开承认和郑秀文分手了,恢复单身的许志安谈到这次分手,表情没有忧伤、语气也没有伤感,只淡淡说:「缘分尽了,一切都是自然变化。」

  1991到2004年,许志安和郑秀文爱情长跑13年,这场马拉松爱情,中间分分合合传闻,许志安都以打太极方式闪避,直到昨天,他第一次开口谈自己和郑秀文已分手的事,他以跑步为喻:「我是长跑好手,可是,这场爱情马拉松赛,我抽筋了!」但许志安说:「郑秀文仍是我最好的朋友!」

  而阔别台湾歌坛近两年的他,终于在今年二月推出最新国语专辑《许志安 好得很》,大家可以看到他的蜕变,努力和对音乐的坚持,流露出一股性感成熟男人的味道。
(搜狐娱乐)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