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杨澜秘密入渝打官司 名誉权案件仅索赔1元(图)
  时间:2004年02月12日13:5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记者曹亮鞠芝勤)昨日凌晨两点,杨澜携北京律师乘坐夜班飞机秘密抵达重庆。据悉,此次杨澜是为一桩名誉权官司而来。杨澜悄然入渝的低调行为,是不想在官司未完之前引起媒体的过分关注。尽管如此,杨澜仅仅索赔1元钱的这桩官司还是令人觉得十分有趣。

  据知情人透露,这场名誉官司缘起重庆某报的一篇报道。该报于去年12月份的作过一篇分析杨澜所经营的阳光卫视状况的报道,题目叫做“杨澜注定破产”。
这篇报道指出杨澜虽然是成功的主持人,但经营阳光卫视是失败的,这样的路子走下去必然会破产。杨澜则认为该报道侵犯了她的名誉权,遂决定用法律手段维护个人及公司的名誉。

  昨日下午2点,这起涉及文化美才女杨澜的官司在重庆一法庭开庭,控辩双方均到了场。在法庭上,原告方要求被告方在报纸上公开道歉并承担1元钱的名誉赔偿。因为控辩双方的律师均为北京的有名律师,双方展开了激烈辩论,而法庭最终决定择日宣判。

  杨澜的阳光卫视新近与星美传媒合作,试图走出困境,却遭来了一些经济评论的质疑。此次官司的输赢对阳光卫视和杨澜的形象有何影响一时还不明了。

  



共找到 2,38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