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歌坛“小天后”萧亚轩:从青涩到自如(图)
  时间:2004年02月08日16:1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从初出道时来南京的青涩,到如今对一些“敏感”问题应付自如,萧亚轩在娱乐圈中近五年的成长与成绩有目共睹,昨天,这位歌坛“小天后”再次接受了本报的专访,回顾昨日,她说:“在这个行业,必须要急速成长,否则你就会被淘汰掉。”

  萧亚轩是维京当家人、台湾著名音乐人姚谦一手捧出来的明星,维京唱片公司一向“家教”很严,而萧亚轩恰恰是一个听话且有自己追求的女孩子,因此,昨天持续近一个小时的专访,萧亚轩都表现得很有“外交”手腕,她对于自己的负面“绯闻”一概否认,对一些不该透露的计划绝不多话……

  一路走来,萧亚轩表示,她最要感谢的是那些不出名的幕后人员,她说:“他们不断陪我找寻我要找的那条路,他们是无名英雄。
”那么什么才是萧亚轩要找的路呢?萧亚轩搜刮了很久也没找到合适的词,最后她这样说:“我自己很想做事情。”在音乐上已经4年出7张专辑的她,下面最大的计划肯定是要接拍影视剧了。早前,姚谦就放言他会为萧亚轩接一些大制作的影片,不出所料,萧亚轩第一次在银幕上的亮相就是大牌云集的《无间道》。而接下来,据萧亚轩透露,她会抽出一整块的时间去拍电影,虽然听萧亚轩的口气,她要拍的电影一定是部大制作,但她却不肯说出具体的情况。

  萧亚轩在急速的成长中,学会了很多东西,她说:“现在面对绯闻,我觉得很稀松平常。做一个公众人物,你必须知道自己有得有失。”在采访中,萧亚轩提到了两位心仪的前辈。第一个是刚去世的梅艳芳,“我记得我第一场香港演唱会,她从头听到尾,并专程到后台鼓励我这样一个新人,我很尊敬她。”萧亚轩谈到的第二个前辈是对她有着提携之恩的林忆莲,她在盛赞林忆莲大方、没有私心地将她介绍到香港歌坛后,对林忆莲(Sandy)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向往”,她说:“Sandy姐是个很好的模范,我希望自己到了她那个年龄时,也可以结婚生子,有很多时间陪家里人,偶尔还可以出一两张唱片,并依旧给人温暖的感觉。”本报记者张漪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