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千机变II》开机拍摄 成龙之子陈祖明改姓房
  时间:2004年02月08日09: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昨天是《千机变2》开机拍摄的第一天,云南罗平县下起了大雪,成龙儿子祖明和TWINS踩着厚厚的积雪出现在片场,母亲林凤娇更在儿子出发前送上一个大红包。祖明和钟欣桐十分要好,两人不但开机第一天就在镜头前上演“牛郎织女恋”,拍摄前两人更在雪地里打起雪仗。
昨天,一心要认祖归宗的祖明正式改陈姓为房姓,他将以新名字出演处子作《千机变2》

  昨天是祖明正式投身影视圈的第一天,原来成龙的父亲虽然姓陈,但他们在山东老家的族谱则姓房。成龙和陈祖明在房氏族谱中,早有一个已改的名字,分别为仕龙(即成龙)和淑民(即祖明,又叫祖民)。此次改回房姓是祖明主动提出来的,他认为自己既然姓房,就应该认祖归宗改为祖宗姓氏。

  祖明主动和TWINS打着招呼,蔡卓妍也向“龙子”报以甜甜的微笑。在TWINS两位成员中,祖明显然和钟欣桐较为熟悉。他一直和钟欣桐站在雪地里有说有笑,钟欣桐似乎很喜欢祖明的幽默,时不时被他逗得笑弯了腰。

  两人剧中的造型也首次曝光。虽然在片中扮演一位古代的大理王子,但祖明的造型却颇为现代。造型师没有给祖明设计任何头套,他的长发自然地在后面扎起来,鬓角垂下一缕长发衬托出飘逸、帅气的气质。他的戏服也很特别,白色的长衫、白色的镶毛坎肩,颇有王子的富贵之气。而阿娇的戏服则极力突出可爱二字,白色的长裙配上紫色的花边更显得俏丽迷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