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春晚优秀节目已揭晓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时间:2004年02月05日08:49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央视2004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晚会”昨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彩排,本报提前获悉了猴年春晚的获奖节目,赵本山的小品《送水工》获小品类一等奖,赵本山依然稳坐“小品王”宝座。除了获奖证书外,央视今年还首次给获奖演员颁发奖金,但具体数额演员表示不便透露。


  本次评选活动,央视国际网站和《中国电视报》共收到全国各地观众填写的1200万张选票。猴年春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获奖与预计的差别不大。虽然今年的小品普遍不被观众看好,但也得“瘸子里面挑将军”,赵本山、高秀敏、范伟主演的《送水工》获小品类第一。其他一等奖包括:独唱《望月》(宋祖英)、杂技《软钢丝》、相声《让一让,生活真美好》(冯巩、周涛、朱军)。

  揭晓的二等奖包括:小品《都是外乡人》(巩汉林等)、《兄弟》(黄宏等)、《如此指导》(博林)、相声《十二生肖大拜年》(侯跃文、石富宽、李嘉存等)、独唱《江山》(彭丽媛)、《好运来》(祖海)、魔术《炫光幻影》(李宁)等。小品《婚礼》(英达、蔡明)、《好人不打折》(郭达、郭冬临、杨蕾)、《讲故事》(严顺开、洪剑涛、小叮当)、歌舞《老王》(亚东、李琼)获三等奖。

  令人意外的是,之前的热门人物周杰伦、阿杜等的“歌组合”却不知何故意外落马,杨坤、谭晶演唱的《天下父母心》以及沙宝亮等演唱的《唐人街》等打动人心的歌曲也榜上无名。问及原因,央视内部人士称是因为得票率太低。

  晚会由朱军、倪萍、李咏、文清主持,与春节晚会相比,颁奖晚会节目的娱乐性和观众参与性似乎更强些。一些猴年春晚被淘汰的节目也被择优选用。(记者杜恩湖)(来源:华西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