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共同庆贺花好月圆 中山音乐堂民乐闹元宵
  时间:2004年02月05日07:38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今天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节,今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将由中国歌舞团民族乐团上演一台“花好月圆-国乐金曲元宵音乐会”,届时这台晚会将以一套喜庆诙谐、富有特色的民乐节目为元宵佳节再添欢乐祥和的气氛。

  音乐会突出了中国传统民族节日喜洋洋的气氛,有欢快热闹的《闹元宵》、《旱天雷》。
为了活跃节日气氛,中国歌舞团民族乐团特别排演了一套中外民歌改编的民乐曲,有悠扬深情的青海民歌《在银色的月光下》、四川民歌《康定情歌》和洋溢着异域风情的墨西哥民歌《山鹰飞去》、俄罗斯民歌《特雷帕克舞曲》、黎巴嫩歌曲《欢乐的眼睛》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