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任贤齐个人演唱会 >> 相关新闻
杜琪峰新片即将开拍 陈慧琳扮警花任贤齐变劫匪
YULE.SOHU.COM  2004-02-03 09: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歌星任贤齐2月1日晚在香港出席寰亚电影公司、东亚娱乐公司春茗酒会,任贤齐近期除专注电影工作外,三月将推出其个人专辑,四月下旬在香港举行个唱,接着又到武汉、北京、美加等地巡回演出,工作将忘个不停。作者:邓庆乐
 

歌星陈慧琳2月1日晚在香港出席寰亚电影公司春茗酒会,陈慧琳悉心打扮,十分抢镜。作者:邓庆乐
 

歌影红星任贤齐、陈慧琳、张家辉2月1日晚在香港出席寰亚电影公司、东亚娱乐公司春茗酒会,任贤齐、陈慧琳、张家辉将演出警匪动作电影《大事件》。作者:邓庆乐
 

  中新网2月3日电 “寰亚”今年将开拍由杜琪峰执导的新片《大事件》,该片由陈慧琳任贤齐、张家辉演出。

  据大公报报道,Kelly(陈慧琳)在片中演警花,小齐则首次演奸角,饰演一个冷血劫匪。小齐对于这次做大贼一角,感到相当兴奋,因为终于有新尝试。稍后小齐会开始为电影做准备,如学
习如何持枪。这次与Kelly做对手,二人是否会有亲热戏呢?小齐笑说:“我都希望有,因为每次拍戏,亲热戏都不多,所以好想拍激烈的亲热戏。”

  当记者笑问他是否想与Kelly接吻时,小齐笑言会私下向导演讲,这些事只可在心中想。小齐又最想与哪个演员接吻呢?他笑言越多越好。说罢他似乎觉得自己讲得太夸张,立即改口说顺其自然好了。

  演警花的Kelly表示,早前她向一位很有霸气的警花请教,了解一些警察术语。对于小齐表示想拍激吻戏,Kelly有点愕然。她说,这部戏没有的了,因为在片中,她会好冷静,不可能激情。Kelly也不知道她与小齐是否演情侣。这是Kelly首次与杜琪峰合作,由于没有剧本,只有靠现场发挥。为了演好角色,她还请秋生介绍其师傅毛俊辉教她演戏。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 组图:陈慧琳在湾仔出席《我的邮票》发行仪式(01/31 11:43)
  • 穿婚纱拍新歌险遭镪水毁容 陈慧琳异常后怕(图)(01/30 14:27)
  • MTV:陈慧琳《不如跳舞》(01/18 14:20)
  • 女子十二乐坊开唱 陈慧琳秀劲舞肩带滑落(图)(01/17 09:16)
  • 女子十二乐坊开唱 陈慧琳秀劲舞肩带滑落(01/17 09:16)
  • 陈慧琳怕被拍摄身体 宁愿粗口也不肯性感(图)(01/17 08:19)
  • 女子十二乐坊演唱会开锣 陈慧琳任嘉宾(01/16 18:54)
  • 陈慧琳怕秀身体 宁愿粗口也不肯性感(图)(01/16 12:09)
  • 陈慧琳出席邮票博览会 肖像封作新年礼物(组图)(01/16 10:47)
  • 陈慧琳宁愿爆粗口也不肯性感(01/16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