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阿杜最新专辑一个月横扫亚洲突破百万
  时间:2004年02月03日16: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阿杜最新专辑《哈啰》从发片至今短短一个月,亚洲各地区都冲出了亮眼的好成绩,全亚洲销量已突破一百万张。而阿杜新专辑好歌不断,继前两波主打歌《哈啰》及《走向前》之后,由周杰伦、方文山为阿杜量身打造的第3波主打歌《退让》也引起了广大的回响,周式情歌+杜式演唱果然不同凡响。


  今年的大年除夕之夜能和全国人民一同度过,对阿杜来说实在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和难忘的回忆,让阿杜着实充分感受到了中国节日的喜庆气氛。阿杜为《哈啰》新专辑的推出在台湾足足做了一个半月的宣传,一直在台湾忙碌奔波于新专辑《哈啰》的宣传的阿杜于1月16日背起行囊从台湾来到了中央电视台演播现场,积极加入到彩排行列中,和“小燕子”赵薇共同倾情演绎一首浪漫温馨的歌曲《温暖》。大年除夕下午阿杜便早早来到演播现场,听从组委会的调遣并与公司同事们在休息室一起吃盒饭等待演出。


共找到 2,46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