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明星过年鸡犬不宁:孙楠扰民 蓝洁瑛发疯
  时间:2004年01月29日16: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春节对我们大多数普通老百姓来讲,追求的是安安稳稳平平安安。可猴年春节,有那么些明星偏要嫌娱乐圈还不够喧闹。于是他们在猴年春节以“猴抓舞跳”之势在我们的视野中登场,过了一个鸡犬不宁的年。猴相一:扰民

  主角:孙楠

  事件:从腊月二十九晚上开始,从孙楠家居所在地北京某公寓的顶层,就传出了一种类似低音炮的声响,“咚!咚!”的,一响就是一宿,震得其他楼层的住户无法入睡。
第二天是腊月三十,这种声音又响了一宿。大年初一这一天,邻居们没有感觉到太吵闹。从初二下午4点左右开始,“咚!咚!”的声音重新响起,而且一直持续到初三下午4点左右。居民戴上了专门防噪音的耳塞还是睡不着觉,又老大不情愿出去住宾馆,叫来物业管理不管用,叫来110进行一番规劝后照样“咚!咚!”……据孙楠自己解释,是他在过生日party。

  点评:孙楠唱的歌都是愉悦歌迷的,但绝对不能断言孙楠制造的声音永远都是天籁。建议受扰居民团结起来到楼下合唱《你快回来》,不过词得改成“你别咚啦,我心脏承受不来……”猴相二:发疯

  主角:蓝洁瑛

  事件:曾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蓝洁瑛,在大年初三凌晨2时,致电报警声称想死、要自杀,警方接报到场,发现她语无伦次,经开解后情绪稍为平复,无需要送医院。据前去采访的记者称,蓝洁瑛神情有点异样,披头散发,长时间赤脚坐在露台前,屋内凌乱异常。蓝洁瑛一会儿说屋内有鬼,心里有男人对她说话,一会儿又祝愿世界和平。前日,蓝洁瑛已被送往医院精神病科接受检查治疗。

  点评:当年靓绝五台山,春节疯成精神病。猴相三:造谣

  主角:张惠妹

  事件:春节期间最八卦的娱闻,当属张惠妹被人爆料,指称她曾经在台湾一间日式酒吧上班,而这间酒吧正是其三姐开的。张惠妹在未走红前,曾经在该酒吧做三陪女郎,也就是陪客人喝酒,陪唱歌,陪聊天。附近邻居也出来作证:好几年前的确看过张惠妹在附近出没,并住在该酒吧的楼上。张惠妹本人对此采取闭口不谈的策略,张惠妹的三姐被记者问起此事,一脸惊诧,但未作任何表示。

  点评:需要说明的是,如今造谣不仅是为中伤别人,造自己的谣已成为娱乐圈人提高自身知名度的一种常规武器。另外,造谣不一定是凭空捏造,把旧事翻出来当新闻炒也在此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