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被灯光支架击中头部 哈里·贝莉为《猫女》重伤
  时间:2004年01月28日09: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奥斯卡影后哈里·贝莉在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意外缺席,原来是她在拍片时又再度受伤了。哈里·贝莉24日在温哥华拍摄新片《猫女》时,被片厂内架设灯光的支架打中头部,送医治疗后已经出院返回工作岗位。

  华纳电影公司今天证实37岁的哈里·贝莉在《猫女》片厂意外受伤,至于她伤势如何等细节则不愿进一步透露,仅表示这是一起“小意外”,并强调她在被送到医院治疗及接受检查之后已经出院,并无大碍。根据媒体报道,哈里·贝莉24日在《猫女》片厂拍摄一场动作戏时被灯光支架击中头部,意外发生后工作人员马上帮她戴上氧气罩,并且送她到附近的圣保罗医院。经过长达7小时的治疗与检查,院方在25日凌晨3时左右同意让这位女星出院。华纳电影公司表示,哈里·贝莉已于今天上午回到片厂继续工作。而这已经是近年来以《死囚之舞》获奥斯卡影后的哈里·贝莉第三度在片厂传出受伤意外。

  2002年4月初,哈里·贝莉在西班牙拍摄《谁与争锋》一段与直升机对战的动作情节场景时,烟雾弹碎片与飞沙吹进她的左眼,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去年5月,她在蒙特吕拍惊悚片《鬼影人》期间,一场打斗戏中不慎手臂骨折,经送医之后幸好并无大碍。专门为哈里·贝莉量身打造剧情的《猫女》,是《蝙蝠侠》系列电影延伸出来的续集片,演员阵容还包括性感女星莎朗·斯通。《猫女》预订今年7月3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洋洋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