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生死十七天》抢占荧屏 巫刚领衔“救子战争”
  时间:2004年01月17日07:56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正在内地不少省份黄金档热播并掀起高收视率的24集电视剧《生死十七天》,将于1月23日(大年初二)开始,每晚连续三集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黄金时间段播出,并在春节期间全部播完。

  《生死十七天》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天津的真实故事:新世纪公司总经理程纪州的儿子程冬冬,遭遇其舅舅周勇及其恋人马丽、大学同学刘权共同策划的绑架,面对八百万赎金的既得利益引发出了一连串的感情纠葛、商战矛盾、权力之争、亲情矛盾……

  这是一部当今荧屏上比较罕见的惊险电视剧,它围绕一对即将分手的夫妻,一个被绑架的孩子,一场残酷的商战三条线索交织进行,给观众讲述发生在十七天的非常故事。
为了使整部剧更加惊心动魄,在每集的情节之间,都会出现一次时间提示,并打出“第一天”、“第二天”直到“第十七天”的字幕。这是以往电视剧中少见的,不仅增添了观众的时间概念,更让整个剧情的进展一目了然。

  《生死十七天》这部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天津博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集中了一批影视创作中的生力军。主要演员不但有巫刚、陈瑾,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的主持人胡可也加盟其中。而这部电视剧的编剧也是因《罪证》、《欲罢不能》等剧而为人熟知的周力军。导演唐敬睿也是《大法官》、《人大主任》等剧的导演。巫刚在1984年和1988年两次获得中国电影表演协会颁发的学会奖。陈瑾则在近几年连获奖项,2000—2002年拿得国内大奖四个,分别来自金鸡(女配角)、金鹰(女演员)、金鸡(女主角)和飞天(女演员)。加上演技派明星王戎、侯天来、杜雨露和宋凯的加盟,使得这部电视剧让人充满期待。作者:徐燕


共找到 3697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