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袁德旺自抖内幕:杨利伟挤走张艺谋冯小刚
  时间:2004年01月16日08:5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日,2004年春晚剧组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副台长胡恩代表央视向媒体发出邀请,并破天荒地给参会的记者发放了晚会联排入场券和前期彩排时的剧照。总导演袁德旺不仅公布了春晚的详细节目单,还曝出了很多晚会幕后的“手术”工程。


  袁德旺的不同之处

  2004年春晚以语言性节目为纲,突出小品、相声的分量。袁德旺介绍说:“长达270分钟的晚会中,语言性节目有120分钟,比去年多了25分钟,强化语言性节目是晚会的一个特点,而且品种也比往年多,化妆相声、相声话剧都是第一次出现。”

  “猴皮筋”节目15秒伸缩

  对春晚来说,时间可用“争分夺秒”来形容。袁德旺昨日披露了一个小秘密:每届春晚都有一个被安排在零点之前、时间可长可短便于现场控制的节目,内部人士戏称这种节目为“猴皮筋”。今年充当“猴皮筋”的是一个“后来居上”的语言类节目———博林、卓林联说的相声小段《如此指导》,伸缩的时间为15秒。

  张艺谋冯小刚被“挤走”

  零点仪式后,“航天英雄”杨利伟将扮成“祝福使者”向全球华人拜年,他将向观众袒露自己飞上太空的心情,呼唤并祈祷世界和平和祖国的繁荣进步。据袁导透露,原计划张艺谋、冯小刚也要参加祝福,但央视担心祝福的人太多,大腕们的名气反而会冲淡了祝福的感觉。

  节目还要被调整

  昨晚,春晚进行了第4次彩排。袁导透露,赵薇已经赶到现场,周杰伦和阿杜要等到19日才能赶到,“我们现在要排出一个逻辑顺序来,这里面的问题很复杂,有些节目可能还要被调整,有些东西不方便讲。”(记者刘戈蔡怡枋)

  方青卓向春晚请辞

  昨日,影视演员方青卓的丈夫沈先生透露:方青卓为猴年春节晚会专心排演的幽默舞蹈《四合院里过大年》前几日已经被毙,而春晚剧组接着为其提供的一个小品,又因为方青卓不满意剧本而干脆辞演。据沈先生透露:方青卓可能最终不会上猴年春晚了,今天她会正式向剧组提出辞演。(潇湘晨报瞿颖华)(来源:华商报)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