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黯然现身 公开梅艳芳是此生至爱
2004-01-12 09:12  来源: 广州日报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此生至爱 一路好走”
梅艳芳旧爱之一的赵文卓,昨日终于现身殡仪馆,心情悲痛的赵文卓给曾经爱过的女人,最后送上了这份最深情的叮咛,盼这位至爱,去到净土享受宁静。

梅艳芳生前虽然很努力的追求一段美满的婚姻,憧憬会有披上嫁衣的一天,奈何美梦难成,可是她生前曾承认过的七位旧爱中的林国斌、邹世龙、赵文卓、近藤真彦昨日先后出现灵堂,及送上花牌向他们曾经爱过的女人悼念,至于其它三位Paul、刘米高、苗侨伟则暂时未见,相信阿梅在天之灵,也会感受到这一份深厚的情义,总算在其感情路上无憾此生。

独坐一角——悼念

自从阿梅病逝后,一直未有现身的赵文卓,昨日下午三时四十分左右,由几位朋友陪同下到达灵堂,戴墨镜的赵文卓低头步入灵堂,神情忧伤,在堂内逗留了两小时后,才黯然离去。灵堂上的赵文卓紧记阿梅生前所言,所以没为她的离去而流泪,只是独自坐在一角,脸容憔悴,表现哀伤。赵文卓虽然没发一言,但从他所送给阿梅的花篮上,所写的八个字“此生至爱 一路好走”,已印证了他对阿梅的一份真挚感情,至今未忘。

不辞劳苦——有心

连日来,阿梅旧爱之一的林国斌,一直不辞劳苦办理阿梅的身后事,及照顾她的亲人,为阿梅尽最后一分力,好让她安然上路。而邹世龙亦在灵堂上帮手打点一切。

而前日专程由日本飞来香港的近藤真彦,昨日亦送了一个写上“永远怀念你”的花篮放在灵堂的当眼之处,虽然昨日未有再见近藤出现,但他专程而来的一份心意,足以交代了当年两人一段纯纯的爱。

赶返香港——送别

阿梅生前虽然没法跟这班旧爱开花结果,但对每位旧爱,仍留一份深厚感情,永志难忘,所以阿梅这一走,即使多年未见的旧爱也陆续现身,送她最后一程。此外,近藤真彦昨晚十时左右出现,从后门进入殡仪馆,落车时一直低头急步前行,不响应记者问题。

而另一位旧爱阿PAUL,据知将于今日赶返港,与其它阿梅生前所爱,送阿梅最后一程。

(来源:东方)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