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永川当配角
2004-01-07 04:52  来源: 成都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一度传言将接替梅艳芳出演《十面埋伏》的影视笑星宋丹丹,昨日出现在重庆永川的剧组驻地———中华茶艺山庄,不过她此行只是来履演先前就定下的配角戏份。而剧组已准备了一辆豪华房车迎接今天抵渝的刘德华。

  梅艳芳病故后,有关林青霞、宋丹丹、杨紫琼可能顶替她出演《埋伏》的传言甚多,而制片人张伟平先后予以否认,称原来片中的四大主演会减成三个。宋丹丹是片中的配角之一,这在影片
开拍前就已经定下来的,不会改变。

  有目击者向记者爆料,身着便装的宋丹丹昨日上午出现在剧组大本营中华茶艺山庄大堂里,应该是刚到重庆不久。制片主任张震燕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确认了她在片中的角色是早就定下的,但对饰演什么角色绝口不提。(《重庆晨报》聂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