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黄健中首度表态“录音带事件”
  时间:2004年01月04日13:2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在女演员张钰一再报料之际,当事的另一方黄健中却似乎“人间蒸发”了。昨天上午,记者终于联系到了黄健中本人,通过电话采访到了黄健中对整个事件的看法和具体情况。

  黄健中似乎早已知道张钰这几天四处对媒体报料的全过程。原以为黄健中会对张钰的所作所为大加指责。然而,他却以一个长辈的口吻说:“张钰这孩子由于太年轻,做出这种伤害人的事情,我对她很宽容,因为她毕竟是个新人,闯北京不容易。我都60多岁的人了,哪能和她一般见识。
作为归国华侨,我为祖国拍了一辈子电影。我一辈子清清白白地做人,从没传出过任何绯闻,现在传出了,也没关系。不搭理她就是了。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电话里的黄健中笑声朗朗,态度很坦然、很轻松。

  悬念一:为何不让她演女主角?

  问:你什么时候认识张钰的?为何不让她演女主角?

  黄:大约两年多前,是一个影视圈的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她不叫张钰,而叫张静。我送了一本书给她,并语重心长地说,要在影视圈工作,一定要先做好人,再学好艺。之所以后来我不让她出演女主角,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她的形体、气质,不适合我导演的片中的角色。二是投资方坚决不愿意用她。再加上在几次吃饭、谈话接触中,她做事比较浮躁,难担大任。

  悬念二:此事是真是假?

  问:请问张钰所指责和曝光的录音带事情,到底是真还是假?

  黄:肯定是假的!我刚才已讲了,她做出的这种事是伤害人的事情,是莫须有的,纯属无中生有。严格地讲是对我个人名誉的严重诽谤。然而,令人痛心的是,一些媒体竟单方面相信她的说法,跟着她热炒。不过,我对媒体并不生气。我是用行为来抒写自己的人生,而不是靠媒体来抒写人生。风物长宜放眼量,是非自有人公断。

  问:既然张钰此举是无中生有,你会不会找她打官司?

  黄:你们仔细听听,张钰对我无中生有编造的所谓的“录音带”事情,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但我不会告她,更不会找她打官司。原因有两个:一是找她打官司,媒体必定会跟进。张钰的知名度会通过官司大大提高。二是我已63岁了,时间来不及了,我想趁精力好、身体好为观众多拍几部片子。

  悬念三:“录音”是陷阱吗?

  问:张钰这件事情是不是有人设计的一个陷阱?

  黄:我没有根据,不能乱讲。严格地说,张钰这个女孩聪明好学,如果努力,减少浮躁之气,演不成女主角,但演好配角还是可以的。因此我不愿意用官司毁了她。我只希望让她通过这件事情,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我相信在她今后的艺术人生道路上,会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脸红,感到后悔。

  悬念四:夫人有何反应?

  问:事情发生后,你夫人怎么看你?

  黄:我很感谢我的夫人,我们结婚几十年,相亲相爱,连红脸话都没有说过。张钰指责我的事情发生后,夫人连半句指责我的话都没有,而是不停地安慰我说:老黄呀,我们做了几十年夫妻,风雨人生什么坎坷都经历过,惟有在这方面,我最相信你,黄健中是一个清白的人!还有许多朋友和领导知道消息后,打电话到我家,都在鼓励我,关心我。

  问:你最近在忙什么?

  黄:现在中视有一个现代女性系列电视剧让我执导,这几天,我正在改剧本,看外景。大约过了2月份,就会开机。

  最后,还要多说两句,希望张钰也该歇歇了,媒体也不要再恶意炒作。不要为无聊的所谓的“录音带”事件,消耗大家的精力和时间。杜恩湖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