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金城武重返《十面埋伏》张艺谋喜出望外亲自迎接
  时间:2003年12月28日09: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王潇)昨晚10时许,金城武在夜色中抵达永川茶山竹海。导演张艺谋对金城武的到来喜出望外,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

  11月份在乌克兰的拍摄中,金城武不慎坠马受伤,一直在日本治疗休养。
十面埋伏》剧组抵达最后一个集体拍摄地永川后,剧组一直在等待金城武、刘德华梅艳芳3大主角的到来。然而不幸的是,先是梅艳芳病重住院闹出辞演风波,然后又是金城武因为脚伤未愈推迟入组。对此不测,张艺谋已作好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明年3月份再来永川竹海补拍金城武的戏份,然后在北京开拍梅艳芳的戏份。但如果真的这样,剧组在永川的拍摄将承受金钱和时间上巨大的浪费,制片人张伟平不得不亲自跑到日本与金城武商量,并转达了导演张艺谋的意见———只拍特写镜头,其他打斗由替身完成,不再在动作戏上动真格。鉴于此,金城武答应随即与剧组汇合。

  由于昨日抵达的时间很晚,金城武的到来没有引起媒体的注意,最兴奋的就是张艺谋了。他亲自迎接金城武,并商定了初步拍摄计划。据悉,金城武今日可能就将投入工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