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连演光头角色怕观众看腻 宁静不会一直光下去(图)
  时间:2003年12月23日10:2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宁静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属什么显个性就干什么的那类人。早前在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投资的新剧《白银谷》开机仪式上,宁静的光头成为焦点。目前这部戏在山西太原拍摄过半,再次接受采访时,宁静说,“我的表现一定会为角色加分,否则导演随便找个演员就好了,杀鸡焉用牛刀。我就先吹个牛吧,这戏一定好看。”

  首先因为角色棒才找我

  《白银谷》中宁静扮演的杜筠清,是“老夫少妻”组合中的“少妻”,嫁给康老太爷,却爱上了康家的三少爷。

  对于角色,宁静说:“杜筠清是一个在法国长大的名门之秀,嫁入与自己格格不入的封建家族,她自然会去抗争。以前听这个故事时,我以为杜筠清一进康家就胡作非为,其实不是,她的反叛非常有谱。和康老太爷的斗争不是硬撑着来的,她在幽默地斗智。”

  据说,导演找宁静来演这个角色是因为她长得大气、洋气。但宁静却不以为然:“我想他找我首先是因为这个角色很棒,杀鸡焉用牛刀嘛。我是个好演员,不是长得怎么样就行了。”

  宁静:不要总盯着我的头

  在开机仪式上成为焦点的光头,宁静就显得无所谓:“剃光头的戏我已经拍过两部了。”剧中角色有做尼姑的经历,而且宁静也已剃了光头,但她仍希望届时能“带发修行”,“因为我接连演了好几个光头的角色,观众会区分不开。所以,我希望在《白银谷》中,演尼姑时我可以带发修行。杜筠清在尼姑庵中的戏有7集,一直光着脑袋,观众会看腻的。”

  既然那么喜欢光头,宁静会否一直保持光头造型呢?没想到她急忙否认:“不会,我不会一直光下去的。”停了一下,,她显得有些郁闷的说:“我希望大家不要总盯着我的头发,这样挺没意思的。头发只是头发,哪有那么紧张。”本报记者 周昭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