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周迅否认出新书《咖喱女孩》
  时间:2003年12月16日12:0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午,周迅突然约见京城几家媒体记者,向大家透露,最近关于自己出新书的消息,绝对是假的,该书作者陈虎编写的这本书,完全没有经过自己的允许,就擅自使用“周迅自叙的口吻”向外界发出周迅要出新书的消息。对此她表示:“我一向认为出书是件很神圣的事情,所以这些年一直没有贸然动过,但这次他人的行为的确伤害了我,目前我的经纪公司已向该出版社发出了律师函。”

  据周迅的经纪人李小婉介绍,这些日子有关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所谓周迅处女作《咖喱女孩》的消息出现在很多媒体上。
她告诉记者:“我们之前从来不知道有这样一本书,听说这本书今天下午就要进厂印刷了,所以上午我们立刻给江苏文艺出版社发出了正式的律师函,希望他们立刻撤消这个计划,如果这本书真要上市,那么肯定要牵扯到官司问题。”

  周迅介绍:“该书编者陈虎去年8月的确采访过我,那时候我在广州拍广告,他前来探班,我也就接受了他的采访,但他并没有提出过出书的事情,后来我们也没有联系过。我是昨天才从别的记者口中知道要出这么一本书的。”

  李小婉接过话茬说:“陈虎曾经打过电话,说过他想要出版一本包含许多演员的采访合集,其中有我公司的演员,但从没说过出版专门作品,如果那样起码得让我们看一眼呀,可我们是一无所知。”李小婉还透露,周迅出书的合约,曾经在3年前就签给了台湾的圆神出版公司,但该公司一直没有完成周迅新书的计划,本来今年合约已经到期,公司正要为周迅联系新的出版社,没想到就出了这事。

  周迅认为,自己的确会出书,但不会是最近的事,“估计明年也没这个计划,我是那种喜欢小感觉的人,如果是我的书,我不会写得太实,而会多有些自拍像之类的东西。”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