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反目 争演角色小春踢走杜汶泽
2003-12-04 00:00  来源: 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14:19

  大洋网讯 杜汶泽跟陈小春这对好兄弟近日突然反面,据知全因贺岁片《鬼马狂想曲》易角而起,令两人关是变得恶劣,兄弟情断。

  杜汶泽跟陈小春这对好兄弟,经常结伴蒲吧跳舞,齐齐作HipHop打扮,可谓有影皆双。不过据知近日二人为贺岁片《鬼马狂想曲》易角一事反面。

  事缘早前在抗炎短片《1:99》中,杜汶泽已扮演过许冠英,且口碑不俗,电影公司亦早已敲定由杜汶泽继续在贺岁片中担任此角。不过同属一间经理人公司的陈小春知悉后,即向公司要求要扮演许冠英,而为求能演出这套贺岁片,平日做惯男主角的陈小春也不介意在戏中饰演大配角。

  据知情者透露,自《无间道》人气急升后,跟陈小春戏路相近的阿泽的工作量有增无减,反之陈小春在电影上则未有突出成绩,私底下已满不是味儿,一度对阿泽不瞅不睬。而早前在何超仪及陈子聪的结婚派对上,二人本来相约好出席派对,最后却只有杜汶泽一人出现,派对上有人问他为何不见小春,本来开开心心的阿泽实时毫无反应,摆出一副“不好再问”的表情,显然有心要跟这位昔日好友划清界线。

  对于反目一事,昨日阿泽说:“我不相信有件咁簕事,大家都不同级数,不通我会坃刘德华同我比咩!这行没有抢与不抢,只有导演觉得个角色彻不彻你做。寻日我都有同小春去饮,我觉得有人传,是想离间我们两兄弟。”(网易娱乐)(大洋网www.dayoo.com)

  (编辑:COCO)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