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柔情放歌《天龙八部》
2003-12-02 05:22  来源: 成都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宋红)久闻王菲将演唱《天龙八部》的片尾曲《宽恕》,昨日,记者率先从广州伟佳音像公司获得了《宽恕》的歌词。这首以《天》剧中乔峰和阿朱如泣如述的爱情为主题的歌曲,对内容较为血腥《天》剧是一种温柔的衬托。

  附《宽恕》歌词:如是我闻,仰慕比暗恋还苦,我走你的路,男儿泪,女儿哭,我是你执迷的信徒,你是我的坟墓,入死出生由你做主,你给我保护我还你祝福,你是英雄好汉需要抱负,可你欠我幸福,拿什么来弥补,难道爱你恨更难;如是我闻,爱本是恨的来处,胡汉不归路,一个输,一个哭,宁愿你恨得糊涂,中了爱的迷毒,一面满足,一面残酷。你给我保护我还你祝福,你是英雄好汉需要抱负,可你欠我幸福,拿什么来弥补,难道爱你恨更难,难道爱你恨更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