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猥亵案最新爆料:17岁男孩自曝和杰克逊7年睡6次
  时间:2003年11月25日06: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这个冬天对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来说真是格外的寒冷,猥亵儿童案不但把他逼到了破产边缘,更让他的精神濒临崩溃。而11月23日,加州警方又透露他们获得了最新证据——12封杰克逊亲笔写给受害男童的情书。
尽管如此,杰克逊的亲友始终支持着他,而歌迷也认定偶像是清白的,他们在世界许多城市举行集会,高呼“杰克逊无罪”。而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杰克逊好友、“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昨日终于站出来表态了,并发表声明称:我们应该相信杰克逊的清白!

  案情进展警方在农场搜出12封情书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11月23日,加利福尼亚州警方对外宣布,他们已经掌握了12封杰克逊亲笔写给受害男童的情书和多首情诗,这些将成为猥亵案的重要证据。

  警方没有透露这些情书和情诗的具体内容,只表示他们是18日从内夫兰农场豪宅中搜到这些证物的,经过专家鉴定,这些信件都是杰克逊写给那名受害男童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这些情书措辞非常亲昵,情诗更是让人觉得肉麻,杰克逊在信中口口声声说自己“深爱”着受害男童,可见他们之间的关系绝对不简单,警方会把这些全部交给法庭,作为重要证物。警方调查杰克逊3子是否亲生

  杰克逊涉嫌性侵犯男童丑闻越闹越大,甚至有可能令他失去子女。由于杰克逊的3个孩子肤色相貌均不像黑人,外界一直怀疑非杰克逊亲生,于是警方开始调查他们是否杰克逊亲生。据悉,警方就此事盘问了自称是杰克逊其中两名儿子母亲的戴比罗,查询他们是否杰克逊亲生,并且要求出示证据,包括要她讲述与杰克逊的性生活。戴比罗是杰克逊整容医生的护士,她表示与杰克逊诞下两子,监管权归杰克逊,至于另一子的母亲是谁仍未知悉。

  最新爆料17岁男孩自曝和杰克逊7年睡6次

  杰克逊涉嫌性侵害案疑云重重,17岁男孩阿满·伊拉塔出面替杰克逊“漂白”,承认和杰克逊“睡过”6次,阿满直指杰克逊爱拥抱男孩、轻抚男孩小手,未被他性侵害。

  《纽约邮报》前日全版披露阿满的自白:“我和杰克逊睡过”,轰动全美。阿满表示,他10岁起就获邀到杰克逊的“梦幻岛”游玩,7年间和杰克逊“睡了”6次,阿满强调每次和杰克逊“睡”之前,杰克逊都会征求阿满母亲的同意。阿满说,杰克逊的床是普通的折叠床,阿满和其他6个小男孩睡在另一张折叠床上,阿满强调杰克逊从未对他性侵害,所以不相信杰克逊性侵害的传言,阿满还说,杰克逊告诉他:“我不是同性恋,说我是Gay的人是嫉妒我。”阿满说,杰克逊对小男孩都非常亲切,阿满曾问他许多私事,除了同性恋问题,阿满问杰克逊和猫王之女丽莎·玛莉·普里斯莱为何离婚?杰克逊说:“因为她不想和我生小孩。”阿满说,惟一不能问杰克逊的是他整容的问题,杰克逊邀男孩来家里会戴丝绸面罩,他说:“因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丑。”杰克逊爱昵称男孩们“嘟嘟”“苹果脸”“臭小子”,阿满直言杰克逊喜欢热情搂抱男孩,或轻抚男孩的手,但阿满不忘提到见过杰克逊和女孩调情。

  杰克逊曾被麦考利怒斥“滚开”

  日前,杰克逊的前保安队长曾爆料说,童星麦考利·金和曾控告杰克逊性骚扰的男童裘帝·钱德是杰克逊的最爱,说曾看到麦考利与杰克逊聊天时,突然惊慌地对杰克逊大喊:“滚开,别来惹我!”也曾听到裘帝两次激动地对杰克逊说:“把那他妈的东西拿开!”然后吓得落荒而逃。传记作家维多·高提瑞在走访杰克逊员工和裘帝家人后也发现,杰克逊惯用金钱吸引男童。高提瑞指出,杰克逊曾带裘帝与两名男孩玩某种可得赏金的游戏,但杰克逊坚持脱光衣服才能玩。高提瑞获准阅读裘帝的日记,上面记载了裘帝初次被侵犯的经过。日记中声称,当天,杰克逊把信用卡给裘帝的妈妈,要她带裘帝的姐姐去逛街,她们离开后,杰克逊拉着裘帝共浴,他不只为裘帝宽衣,还与他接吻……高提瑞归纳出杰克逊最喜欢7到13岁的男童,包括白人、拉丁美洲裔或是亚裔。

  事态回音“玉婆”发声明支持杰克逊

  11月23日,杰克逊的多年好友、好莱坞著名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终于出面为杰克逊辩白,她在当天发表声明,表示媒体在杰克逊被控猥亵儿童一事上表现得“令人憎恶”,因为这些报道都在暗示杰克逊有罪。

  这位71岁的著名影星说:“在案子没有水落石出前,我们应该相信杰克逊的清白,起码我本人就认为杰克逊是无辜的。我希望那些批评他的人最后都把话吞回去。”到目前为止,泰勒是杰克逊的明星朋友中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他的人。

  杰克逊不堪压力濒临崩溃

  11月23日,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猥亵案已经让杰克逊身心俱疲。虽然在圣巴巴拉面对人群和媒体时,杰克逊面带微笑,显得镇定自若,甚至还做出了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然而,据杰克逊的贴身助手透露,在11月20日从拉斯维加斯飞往圣巴巴拉的飞机上,杰克逊曾经一度精神崩溃。

  杰克逊的助手们说,当时这位“老天王”浑身发抖,大叫头痛,接着发疯似的在地上滚来滚去,过了一会儿,他开始不停地念叨:“他们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然后,他要求驾驶员把飞机开到南美洲去,他说自己不想被捕,不想再出庭受审,助手们不得不给他服用了镇定剂,才使他渐渐恢复平静。据杰克逊的亲人透露道,他10年前被指侵犯男童时,曾抑郁过度变成瘾君子。杰克逊上周被捕后,已明言受不了出庭应讯压力,所以亲友们都担心他会以自杀作逃避。全球歌迷为偶像守夜祈祷

  尽管杰克逊现在声名狼藉,但他拥有世界上最忠心的歌迷,歌迷们始终坚信他是清白的。从11月22日开始,世界各地的杰克逊迷都行动起来,在世界20多个大城市展开烛光守夜活动。举行烛光守夜的城市包括纽约、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布达佩斯、巴黎、伦敦和罗马,成千上万的杰克逊迷手持蜡烛、海报和标语牌,高唱着杰克逊的成名曲目,向偶像表示声援。据悉,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歌迷也将于下周展开烛光守夜活动。(综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