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孙红雷绝口不提巩俐
  时间:2003年11月25日16:3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日前多家媒体传言,称巩俐孙红雷因合作电影《周渔的火车》擦出爱火,但两位当事人对此却不置可否。昨日孙红雷来长,其经纪人更是与主办单位湖南卫视签定协议,划出采访“雷区”,要求媒体绝不可提及“个人问题”。

  在采访孙红雷之前,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再三叮嘱记者“千万莫问绯闻问题”。原来有媒体爆出他和巩俐的感情问题后,孙红雷对媒体就采取了回避态度。这次湖南卫视邀请他来长录制节目,他也是经过再三犹豫才答应下来的。据知情人士透露,孙的经纪人为此还和主办单位签署协议,要求媒体采访时绝不可提及“个人问题”,否则以后绝不合作。卫视对此也确实不敢大意,在昨日的观众见面会上,有位观众不知内情,提问时刚说出“网上说你和……”就被导演粗暴打断,话筒也让人很快抢走。

  其实做娱乐起家的湖南卫视也想了解绯闻问题,只不过他们打探的方式更专业罢了。节目刚开始,主持人就将话题绕到“绯闻”上,请孙谈自己对绯闻的看法。孙红雷说:“这两个字特无聊,都是一帮小报记者编出来的,他们不了解别人的生活轨迹。我个人对绯闻一点都不感兴趣,绯闻也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这个答案显然不能让导演满意,他们又使出第二招:现场播放孙演出的经典片段,其中就有他和巩俐的感情戏。看到这一部分时,孙满脸笑意,导演趁机将他的表情定格。 在见面会的最后部分,一名导演安排的“托”向孙提问:“你最想和哪位女演员合作?”孙红雷嘴里蹦出一个外国女演员的名字。“国内的女演员呢?”“还没有特别想合作的。”这位观众急了:“你最欣赏的女性是谁?”“我母亲!”说完这话,孙红雷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

  (稿源:长沙晚报)

  



共找到 1,58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