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公司有分歧 哈利-贝瑞续演邦德女郎愿望破灭(图)
2003-10-30 05:2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哈利·贝瑞续演邦德女郎愿望破灭
  由于007电影系列的第20部《谁与争锋》去年推出后在全球获得4.13亿美元票房反响很好,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在片中扮演性感、爱冒险的美国中央情报局女情报员吉克斯,其演出深受观众好评。米高梅见此决定趁热打铁,在下一部007影片拍摄前,单独拍摄一部以哈利·贝瑞为主角的续集,但这个拍片计划现在已叫停。

  哈利·贝瑞去年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米高梅电影公司和《谁与争锋》的制片等确实找她并与她洽谈继续拍摄007的事情,而且他们打算为吉克斯这个人物量身定做一个剧本。

  据悉,拍片计划暂时取消的原因是在创意上制作公司产生了分歧。另一方面,好莱坞《每日综艺报》透露,米高梅担心如果开拍这部以邦德女郎为主角的电影,会影响007影片系列的票房收入。1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