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谈迷晕案:被盗是真 迷香只是大家的猜测
2003-10-30 07:05  来源: 新闻午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娱乐重案组 潘昕 朱良城 横店专电

  有关李若彤横店遇迷香遭盗窃的新闻近来传得众说纷纭,一说宾馆矢口否认,一说李若彤活蹦乱跳并未遭窃。昨天下午,记者驱车5小时,绕过层层山路,终于在距离横店40公里的永康市石岩地区找到了正在拍摄《武当》的李若彤,李若彤毫不避讳地向记者证实了被盗是真,而迷香一说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同时当地的公安部门仍在对此事做紧张的侦查。

  本来以为剧组人员会有所避讳此事,然而无论是李若彤还是男主角焦恩俊都显得十分大方,就像在回味一件又惊又险又离奇的事。记者首先见到了刚刚从香港为新剧《十八罗汉》做完宣传回来的男主角焦恩俊,焦恩俊打趣地说:“哦,迷药啊,好像火星上的人都已经知道了吧!”他强调若非此事发生在自己的剧组,绝对不会相信有人走进宾馆房间,而里面的人竟会全然不知,但对于东西是怎么掉的,他真的是不清楚。见记者半信半疑的眼神,焦恩俊最后又补了一句:“我在房间的时候,确实听到有人在撬我的房门,但是没有撬开。”

  记者向李若彤征询此事的时候,她出乎意料地配合:“我当然知道发生什么事,因为就发生在我和我经理人身上呀!你们想听吗?故事可长着呢!”李若彤用她仍显生硬的国语详细讲述了20号那天所发生的事:“那天晚上3:00我的经理人才睡觉,第二天早上9:00我醒过一次,但就感觉吃了感冒药一样迷迷糊糊,继续又睡到中午12点才起来,下午2点我见经理人还没起来觉得很奇怪就去叫醒她,她这才发觉丢了手机和钱包里的钱被偷了。事后,我们就在一起讨论怎么会睡得这样沉,大家开玩笑地说是不是放了迷药,因为一年前在香港也有人在便利店被人在饮料里下药这样的新闻出来,大概就是这样,‘迷药’之说被越传越离谱,而实际上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李若彤笑着说网络上的那些新闻写得太夸张,其实自己的身体并未有受到伤害,只是过后两三天因为害怕而一直睡不好,而9天后的现在,活泼的李若彤已经渐渐淡忘这件事,她兴奋地告诉所有关心她的人如今已经没事了!剧组也并未因此而换酒店,只是在门上全部安插了金属插销。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