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内容版本不断更新 沙宝亮男女对唱上春晚?
2003-10-30 11:09  来源: 潇湘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今年风头正劲的人气歌手沙宝亮几乎已经铁定亮相猴年春节晚会,但是具体表演什么节目却始终难以确定——各媒体流传的版本始终在变化,昨日又传出“沙宝亮将演唱罗马尼亚民歌”的消息。但据其经纪人王小姐透露,“罗马尼亚民歌版”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最新版本是“男女对唱”。

  在全国热播的《金粉世家》中以一曲《暗香》红遍大江南北后,沙宝亮不仅凭借此曲斩获大量奖项,还亮相金鹰节开幕式晚会,获得高度评价。根据春节晚会的惯例猜测,沙宝亮放歌春晚的九成就是这首《暗香》。

  但是昨日又有媒体透露,《暗香》难入晚会导演组法眼,取而代之的是沙宝亮在罗马尼亚获奖的歌曲、罗马尼亚歌曲《陪天使飞行》……记者就此致电沙宝亮的经纪人王小姐,但获得的消息却让人跌破眼镜:演唱罗马尼亚歌曲确有此事,但“一切已成为过去”,目前最新情况是考虑让沙宝亮和一位女歌手合唱!“不过,因为春节晚会变数很多,我们现在实在不敢确定最后表演什么节目!”王小姐说,“按照导演的要求,我们把《陪天使飞行》改了五六版,从歌词到歌曲都有改动,但现在得到的消息是这歌曲不要了,改唱男女对唱。至于具体和谁对唱、唱什么歌曲,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也无法确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