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后又连日劳顿 容祖儿自认财多身子弱(图)
2003-10-30 00:00  来源: 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10:00

  大洋网讯容祖儿前(10.28)晚为麦当劳慈善餐舞会担任表演嘉宾,应届港姐冠军曹敏莉及特首夫人董赵洪娉亦有出席。祖儿前晚声沙沙地说:“演唱会之后未停过,我又捱不得的,所以身体很差。”问她是否财多身子弱,她竟点头认同。

  稍后祖儿将在巨星汇与RollingStones同日演出,她绝不担心身体状况会影响当晚表现,她说:“今晚用盐润一润就会好很多的,我试过用盐洗头洗面。”

  对于RollingStones已取消上海的演出,祖儿认为剩下香港一站,对香港市民来说是一件好事。问有否感到安排混乱,她说:“我现在只想快点表演完,这样你们就可以不再问这个问题了。”

  有报道曹敏莉与古巨基拍MV时,总是SayNo,对此,曹敏莉表示导演只要求拖手,她也不讳言拒绝了为基仔洗头的要求。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