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Maggie Q与翻版中田英寿车厢内激吻 (组图)
2003-10-30 10:02  来源: 大洋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Maggie Q与两型男到场,但目光只投向翻版中田英寿(图左)身上
 

Maggie Q在车内主动吻男友
 

Maggie Q挽男友到中环继续消遣
 

  大洋网讯 Maggie Q一向绯闻多多,其中最轰动的要算两年前与日本球星中田英寿的恋情。而前(10.28)晚Maggie Q与两位男士齐出席活动,席间Maggie Q与其中一名貌似过气情人中田英寿的男士已频频有亲密动作,动作挑逗,之后两人更在车厢内缠绵。

  前晚的“东华慈善时装表演晚会”上,Maggie Q与型男手拖手进场,入座后香港记者发觉Maggie Q原来是“一拖二”与两名型男同去,而且与其中一位“翻版中田英寿”眉目传情,Maggie Q心情靓靓两人言谈甚欢,明显“过电”,香港记者并发现Maggie Q在交谈时多次有亲密动作。

  被问到与“翻版中田英寿”是否拍拖因而心情特别好?Maggie Q哈哈大笑二十秒,表示与对方只是朋友,不过Maggie Q认同“拍拖对女性心情有帮助”,以及觉得对方“有少少”像中田英寿。

  而与Maggie Q同来的型男对香港记者访问甚为抗拒,“翻版中田英寿”不肯透露自己是“何方神圣”,而是否与Maggie Q拍拖,他亦只说大家是好朋友。

  晚会后,Maggie Q与该两名男士登上一部属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名下的名贵奔驰房车,Maggie Q与“翻版中田英寿”两人坐后座,汽车直驶中环Dragoni,车上连司机共有三男一女,不过Maggie Q懒得理坐在前座的朋友及司机,亦不怕司机的倒后镜,车上Maggie Q争取时间与“翻版中田英寿”温馨缠绵,情不自禁恍如一对热恋情侣。

  千龙网消息,车途上Maggie Q与“翻版中田英寿”频频亲热,Maggie Q采取主动,除倚向“翻版中田英寿”外,又拨弄对方的短头发,并主动送上香吻,香港记者从车尾所见,本来“正襟危坐”的“翻版中田英寿”似乎经不起Maggie Q的“热情攻势”,最后也作出“回应”与MaggieQ在车内拥抱及热吻。

  汽车到达Dragoni,Maggie Q与“翻版中田英寿”挽手而行,两小时后,与“翻版中田英寿”同行的男士先行离去,而Maggie Q与“翻版中田英寿”则一直未见再出现,相信是从特别通道离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