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安格北京演唱会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老歌占八成
2003-10-29 01:48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信报讯     11月1日,童安格哥们北京演唱会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除了经典老歌之外,本次演唱会强大的制作班底也格外引人注目。

  制作总监常岐雷,在台湾娱乐圈创造了很多第一:是第一个受到美国娱乐界邀请的华人制作人;是第一个来到内地的台湾舞美和制作总监;他策划包装的范小萱的“健康歌”销售,至今依然保持着无人超越的纪录。来自内地的郭亮,曾成功地担任了那英上海演唱会、孙楠长春演唱会音乐总监及主键盘手。北京资深舞美制作人黄京冬,曾成功地担任过李玟、张帝、零点、谢霆锋及赵传等在京演唱会的舞美制作。

  另外,记者已经拿到演唱会的全部曲目名单。两位助阵嘉宾当然要拿出他们的看家本事,《北风》、《好男人》绝对够张镐哲的男人味道;《草原》、《天堂》则让腾格尔吼出草原哥儿们的豪放;童安格的作品更是好歌不断,据主办方透露,从《梦开始的地方》、《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到《花瓣雨》,本场演唱会老歌比例至少占80%以上。同时观众还可以从《青春手卷》、《干燥花》和《蓝色羽毛》等新歌中感受沧桑之后童安格的歌路变化。

  最后,中文票务提醒歌迷,最近演唱会假票猖獗,一定要到正规的销售渠道购票。主办方在演唱会当天的首体售票处为现场购票的歌迷留出部分门票,并在首体安排两部现场售票车。(记者张学军)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