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执行制片布鲁斯-波曼
2003-10-22 15:15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布鲁斯·波曼(执行制片)在1984年加入华纳制片公司,从执行级别逐步上升,1989年担任了华纳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他的工作室监制了包括《为戴茜小姐开车》(Driving Miss Daisy)《好家伙》.(GoodFellas ),《推定无罪》,《侠盗王子罗宾汉》,《永远的蝙蝠侠》,《黑潮》,《惊天的刺杀》(JFK),《亡命天涯》,《戴夫》《杀戮时刻》《龙卷风》等影片。

  1996年,波曼开始了“B计划娱乐”,以华纳为基础的独立制片公司,之后被Village收购,现在波曼为它的主席和常务官,目前有20部影片在不同制作进度中。近日他所监制的影片包括《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十一罗汉》,《训练日》,《两周通知》,《猫狗大战》《三王者》(Three Kings),《黑客帝国》和《老大靠边闪》等,都是与village和华纳联合制作。另外还有一部《热心小姐》(Miss Congeniality)是与华纳和石头城堡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

  他将作为Village新片的制作,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神秘河》,惊悚片《夺命》(Taking Lives),安吉丽娜·乔莉(Angelina Jolie)和伊森·霍克主演,还有《十一罗汉》的续集《十二罗汉》,以及海莉·拜瑞主演的《猫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