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演员布鲁斯-斯潘西
2003-10-22 15:00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布鲁斯·斯潘西(列车员)从1971年出演喜剧《鹳》以来,曾出演众多舞台剧和电视,最近的角色担任《海底总动员》中澳洲鲨鱼春(chum)。

  喜欢看类型片的演员会认出他曾在《黑暗城市》(Dark City),《公路战士》(The Road Warrior ),《雷霆危机》(Mad Max Beyond Thunderdome)等片子中出现,最后一部影片为他获得了科幻恐怖片奖的最佳男主角奖。

  他的其他作品包括《重装上阵》,《天谴女王》,《视察员》(Inspector Gadget 2),《王牌总动员2》(Ace Ventura: When Nature Calls)他在电视中出现的则包括《莫比·迪克》(Moby Dick),《回到木星》(Return to Jupiter)《最亲爱的敌人》(Dearest Enemy)《祖克》(Zucker)和《死线》(Deadline)。

  他将在彼得·杰克森的《魔戒2:国王归来》,P.J.霍根(P.J. Hogan)的《小飞侠》以及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3》中出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