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帕梅拉-安德森不幸染丙肝 前老公竟是传染源
  时间:2003年10月24日09:5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帕梅拉及其前夫
  新报讯患有丙型肝炎的好莱坞著名性感女星帕梅拉·安德森日前在美国某电台节目上坦言,自己可能只剩5年寿命。

  帕梅拉无奈地说:“我相信自己只有5~10年寿命了,不过我现在情况还算不错,感觉也还好。”她又说希望自己能在余生见到两名儿子,7岁的布莱顿与5岁的赖恩健康成长。

  据悉,帕梅拉是由于与前夫汤米·李共用文身针,经血液感染导致丙型肝炎的。(每日新报 从容)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