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要爱情还是要面包 高凌风、陈孝萱看法各异
  时间:2003年07月23日16: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点 小 图 看 大 图

  日前《天机可以泄露》录像,两人对“你会选择一个英俊潇洒、温柔体贴但负债累累的男人,还是会选择一个吃穿不愁但风流成性的男人”这道题目的看法不同,在讨论过程中,他们针锋相对。陈孝萱认为女生其实不会重视男人的外型,但温柔体贴很重要,“尤其是那种爱拈花惹草的,再有钱我也不要。”

  听完陈孝萱的想法,高凌风认为太不切实际马上反驳,他说:“贫贱夫妻百事哀,男人只要没有钱,就如同丧家之犬;所以当然要有钱才能意气风发。
”他以已经息影的女星陈秋霞为例,“她嫁得多好,每次请人到家里吃饭都是三四十个人,但她的先生在内地谈生意,还不是每天出入花花世界。”高凌风认为,男人一定要有智能才能生财,所以有钱男人有什么不好?有钱的男人才能散发光和热!

  高凌风和陈孝萱,代表不同性别与时代的感情观与想法。有过数次婚姻经验的高凌风强调“现实”的重要性,他以过来人的经验表示:“男女之间一开始,‘爱情’的确是重点,但是一旦有了婚姻,‘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对于巨蟹座、又是单身的陈孝萱来说,对感情生活还是抱着期望,她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找到一个很爱她、对她又很忠心专情的人,至于这个人是不是很有钱,倒不是很重要。陈孝萱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很物欲的人,两人相处只要开心快乐,对彼此都有一颗真心,平淡的生活反而更吸引她。(闵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