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演员伊安-布里斯
2003-10-22 14:49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伊安·布里斯(本)在电影与电视屏幕上都是熟悉面孔,1995年他最初在澳洲电视《心碎高中》(Heartbreak High)中出现,其他的电视角色包括《在家在外》(Home & Away),《失落的世界》以及《远景》(Farscape),《蓝色谋杀》,《哈利法克斯》(Halifax f.p)。他出现在大屏幕上的包括《西亚姆日落》(Siam Sunset),《银行》,以及澳大利亚的《惊世狂花》(Bound)。除了《黑客》外,他的最新影片是根据神奇漫画改编的电影《非人类》(Man-Thing)。

  他毕业与声望很高的艺术学院,目前与他的妻子,洁奎琳·布莱娜(Brennan)及女儿贝利( Bailey)一起住在悉尼。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