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佘诗曼首度承认:陈浩民是我的“半个男友”
  时间:2003年04月29日09:3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东方网4月28日消息:一直盛传发展地下情的佘诗曼与陈浩民,早前男的被目睹看完钻石戒指,又买名牌手表送给佘诗曼,但两人仍不肯承认恋情。直至26日,佘诗曼在杂志访问中,首度承认浩民是她半个男友,浩民亦即时发表爱的宣言:“她是我的理想对象!”

  佘诗曼与陈浩民这对绯闻男女,一直不承认恋情。不过佘诗曼却在最新的杂志访问中,大方道出浩民是她半个男友,直言跟对方有发展空间,现正处于了解期。

  佘诗曼肯公开陈浩民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更是多次绯闻中,唯一承认的一段恋情。

  身为佘诗曼半个男友的浩民,现虽身处台湾拍剧,跟女友捱相思之苦,但身份被肯定的他,26日在电话中,毫不掩饰兴奋甜蜜之情。

  他说:“谢谢!她这么抬举我呀!我连续工作了9个月,都没时间拍拖,所以我很多谢她肯送半个女朋友给我,你知道啦,她又美又聪明,我真的很开心。”

  佘诗曼不但大赞浩民为人幽默,还指对方懂得逗她开心,是最吸引之处,她又称处于了解期的原因,是希望可以一击即中,可与拍拖对象结婚。她似暗示浩民就是她的理想对象。

  对于佘诗曼的剖白,浩民更直接的回应说:“我也很希望将来可以有机会和她发展,她是我的理想对象,和她交往,我觉得很舒服很开心。”

  陈浩民还说,原本佘诗曼4月底飞去台湾与他会面,为他俩合作,正在台湾播出的《乾隆下江南》电视剧做宣传,但最后因爆发沙斯,故取消行程。相隔两地,两人唯有靠电话传情。

  他笑说:“我希望7月拍完剧回去就可以和她进一步了解!”

  另外,陈浩民日前接受台湾主持人张清芳的《封面人物》访问,被张清芳突如其来致电身在香港的佘诗曼,与浩民当面对质,虽然吓到浩民一额汗,但他与佘诗曼却十分有默契,异口同声否认恋情。不过,张清芳突然播出台湾艺人萧淑慎向浩民爱的剖白,表示电话永远为男方而开,令浩民尴尬之余,更被佘诗曼取笑说:“恭喜你啦!”

  



共找到 1,30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