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传李宗盛拉手露面:合唱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时间:2003年09月03日08:2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信报讯(记者唐峥)昨晚,赵传和李宗盛这对亲密师徒兼战友同时出现在北京国际饭店,赵传表示,和李宗盛合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李宗盛则幽默地说,如果不合唱,难不成要我伴舞?

  赵传和李宗盛手拉手出现在会议厅的那个瞬间,全场记者都骚动起来,连桌上支好的麦克风都被碰倒。李宗盛一开口就显出大师本色,并延续了一贯的幽默感和妙语连珠的劲头。他全力为多年的好友保驾护航:“传哥的演唱会是最好看的,他的音乐最动听。这次是以老赵为主,我的出现就是让老赵上厕所、换衣服,然后恰到好处地维持场上的热度。”当问及在演唱会上赵、李会不会合唱歌曲时,赵传由衷地说:“能和大哥一起唱歌,是我多年梦寐以求的事情!”

  谈及早年的第一印象,李宗盛坦言,起初他对赵传的音乐不是完全认同。当着这位良师益友,赵传谦虚地回应说:“大哥的音乐是比较民谣风格的,当年他可能觉得我这样玩摇滚乐的有点蛮干;在他的影响下,我有了很多改变,在蛮干的同时,也增加了柔情,是大哥给我的音乐增添了更加丰富的元素。”李宗盛则认为,这么多年走过来,“老赵”改变很大,他的心变得圆润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