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人气小天王”李威过生日将为影迷“献身”
2003-06-23 10:19  来源: 沈阳今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今报讯 虽然现在还是6月份,但“人气小天王”李威下半年的工作就已经全部排满了。他所主演的《单身宿舍连环泡》还未播出,海外版权就几乎全部卖出。昨天,将过22岁生日的李威透露:在7月9日生日当天,他将邀请影迷一同为自己庆祝。

  《单身宿舍连环泡》尚未拍摄完毕之际,海外的版权就几乎全部卖出。为此,李威开心地表示:“不论付出多大的辛苦都值了。”因为该剧有不少外景戏,在烈日的曝晒下,李威如今已变成了一个活脱脱的“黑人”,身上也布满了被蚊子叮咬的痕迹。

  下半年,李威除了要参与拍摄《单身宿舍连环泡》之外,他还要腾出时间前往印度尼西亚和文莱举办个人演唱会,他也想凭此机会与海外的Fans同乐。另外,李威还将前往新加坡客串年度大戏《天伦》。不过想到要赴新加坡拍戏,李威却“心有余悸”,原来由于上回到新加坡时吃了太多美食,直接导致他体重上升,所以李威暗下决心这次可要好好地克制自己的食欲。

  虽然李威的生日在7月9日,但他却决定要在7月6日提前举办生日会,并邀请喜欢他的影迷一同前来为他庆祝。很久都没有公开活动的李威表示,这一阵子忙于拍戏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上网留言给影迷了。他说生日会当天他要将自己完全献给影迷,也希望大伙能够踊跃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报名,和他一起狂欢。(记者 刘思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