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塔莉亚推出首张英文专辑 现身纽约风情万种
  时间:2003年07月11日16:3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南方网讯 墨西哥性感天后塔莉亚(Thalia),最近在美国推出她第一张英文专辑。塔莉亚9日风情万种的在纽约举办签名会,吸引了大批的媒体和歌迷。墨西哥性感歌手塔莉亚的最新MV名叫《我要你》,充分展现她性感撩人的魅力,让路人全都看傻了眼。

  塔莉亚9日在纽约举办的签名会吸引了大批歌迷。在歌迷的尖叫声和闪光四起镁光灯下,塔莉亚巧笑倩兮的从手扶梯上缓缓降落。

  她笑容可掬的和大家打招呼,这位九岁就出道的天生明星,虽然在墨西哥已是影歌双栖的一姐,不过她显然非常注重自己的第一张英语专辑,对歌迷的要求来者不拒。

  不管歌迷要她签在手臂上还是Tshirt上,塔莉亚都乐于配合,就连媒体把她和美国的拉丁一姐珍妮佛罗培兹相提并论时,她依旧笑得甜甜的说:“我是个非常专心的女孩,我专注在我的视觉呈现,那比较让塔莉亚有压力,因为珍妮佛真的很热门性感。”

  虽然媒体以她的歌路让她和天后并列,不过塔莉亚在现实生活中则常被拿来和玛莉亚凯莉比较一番。塔莉亚在公元两千年和前新力唱片总裁,同时也是玛莉亚凯莉的前夫汤米摩托拉结婚,开始了她麻雀变凤凰的生活,不过,也因为树大招风,塔莉亚的两个姊姊曾在去年被绑架,传言塔莉亚和老公付了一百万美金的赎金才救回姊姊。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