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纪中对网友谩骂一笑了之 大赞胡军演得最好
  时间:2003年09月11日08:3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记者顾小萍)《天龙八部》9分钟片花的提前亮相引来了数百名网友的舌战,这个还未出世的“新生儿”似乎注定了又要有一个“被口水淹没”的结局,被骂的焦点人物张纪中不再有“网上是厕所”的言论反击。
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摆出了“一笑了之”的高姿态,争论的焦点胡军则是张纪中认为表演最满意的演员。

  据张纪中介绍,目前《天龙八部》的特技以及配音都已接近尾声,只欠音乐了。音乐制作由赵季平担纲,由于前段时间他的身体欠佳,音乐创作启动有点晚。主题曲和片尾曲数易其稿都觉得不够精彩,但不管怎样,该剧的所有工作都将在10月底完成,然后送广电总局审查,该剧最快将于12月份与观众见面。张纪中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拍《天龙八部》立下的目标就是,比《射雕》前进一小步就可以了,现在看来已经达到了,场面、特技、演员都是该剧的收视保证,也期望它的收视率能赶超《射雕》。但张纪中并不愿意就如此将《射雕》比下去,话锋一转,“我还是觉得《射雕》是一个经典,只是《天龙八部》赋予的东西更多了一点。”

  对于网友的争议,张纪中坦言,“这是我早已料知的事,但有点为时过早”。张纪中说,一部文艺作品拍出来就是为了让大众得到娱乐和消遣,自己只是很认真地在做一件事,并没有去糟蹋金庸剧。不管什么样的谩骂自己都会一笑了之,“我根本不知道是一些什么人在那里说话,说是《乌龙山剿匪记》也好,说它什么‘大决战’也好,我都觉得是无稽之谈,片花只是想让观众提前感受一下气氛,传达一种情趣,它并不是整部剧的表达,片花中没有任何演员对话出现,如果仅凭9分钟的片花就在那里大说特说,显得太武断了,我还是希望观众看完这部剧后再去评价。”

  争论最多的胡军却是张纪中认为演得最好的,“胡军将乔峰的硬朗表现得恰到好处,他将人物英雄气概张扬得淋漓尽致,武功招式稳、准、狠,语言、动作硬朗、简洁,凭着《天龙八部》他绝对能走上一线”。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