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金喜善两年钓金龟 理想老公要宽容幽默有钱
  时间:2003年07月23日11: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21日宣布,自己将在29岁之前结婚。金喜善出生于1977年,按韩国传统年龄计算方法已满27岁,因此她要实现这一人生计划只有两年的时间了。此外,她还宣布不排除在婚后退出影坛做一个贤妻良母的可能,同时表示希望未来老公能宽宏大量,不计较她过去拍摄的一些亲密镜头。这条爆炸性新闻是她于21日离开韩国前往澳大利亚拍摄《窈窕淑女》时在飞机场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

  29岁前要嫁掉

  在即将开拍的《窈窕淑女》中,金喜善饰演的是一个把自己的命运拴在婚姻上的27岁女人,所以在招待会上,记者纷纷追问与角色同龄的金喜善何时嫁人。
金喜善很干脆地回答说,“既然大家都这么问,看来我是到了该嫁人的时候了。我倒是马上就想结婚,因为按韩国风俗‘逢9不嫁’,所以在29岁以前我肯定会结婚。”

  老公最好宽容有钱

  曾与黎明及韩国当红组合“神话”成员Eric相继传出绯闻的金喜善坦白地说:“我现在还没有正式交往的男友,但是适当的时候我会堂堂正正地公开男友。以前总以为只要有爱情就可以克服所有困难结婚,但是现在觉得,像剧中人物那样没有感情光有钱也能结婚的想法也是值得考虑的……我开始踏入演艺圈的时候就表示过,成为贤妻良母是我的梦想。如果遇到好男人,我将结束演艺生涯。”

  在回答对未来老公的憧憬时,金喜善表示:“我的另一半一定要有宽大的胸怀,能包容——因为自己在拍戏的时候免不了接吻,有暴露场面,要是男人总是跟我斤斤计较这些东西,两人都会很痛苦;还要有幽默感,因为我自己不是一个很擅长讲话的人,别看在外边我能说会道,一到家里我根本不讲话,所以需要能引导我谈话的有幽默感的男人。当然有一定的经济能力那更是锦上添花!”

  假戏真做不可能

  招待会上金喜善对男主角高株的亲密行为,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因为天气炎热,金喜善不时给旁边的高株扇风,显得格外体贴,而之前李秉宪和宋慧乔就是在拍摄《All In》的时候产生感情并成恋人的,金喜善与高株会不会重演李宋恋呢?对此,金喜善表示:“高株今年才26岁,比我小,是我的后辈,我们是不可能的。而片中另一个主人公孙昌民都是孩子的爸爸了,所以这次绝不会出现‘假戏真做’的情况。”(周维 韩俊)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