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梁朝伟被钦点出拳 英雄影帝荣升一代宗师
  时间:2003年03月26日11: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报讯【记者易飞】引人关注的《2046》在香港拍摄正酣,特立独行的导演王家卫却已经开始筹划他的下一部电影。有趣的是,继《东邪西毒》之后,王家卫欲再借当今影坛的武侠之风,开拍武侠片《一代宗师》,而影片主角已经铁定由戛纳影帝梁朝伟担纲。

  据悉,王家卫的影片《2046》眼下依然在香港紧张拍摄,目前章子怡的戏份已经完成,下一步将轮到王菲和刘嘉玲出场。由于《2046》的欧洲版权和日本版权早已卖出,而且日本的影院已经定于今年9月份上映《2046》,影片还要参加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因此王家卫现在只能加紧拍摄时间,影片预计将在5月前完工。

  据王家卫电影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在王家卫拍摄《2046》的同时,《一代宗师》的准备工作已经悄然展开。《一代宗师》讲述的是一位咏春拳宗师浪迹江湖的种种遭遇。以王家卫的风格,武侠片的固定模式之外再加入感情纠葛和意识流的笔法已成定局,如果进展顺利,影片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拍摄。其实,王家卫拍摄《一代宗师》的消息由来已久,早在一年多以前,王家卫就在香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透露了拍摄该片的意图,但由于《2046》的拍摄,使得《一代宗师》迟迟未有消息。

  近日,梁朝伟已经透露,会将今年全年的时间完全“奉送”给王家卫,其中就包括主演这部王家卫风格的武侠片。梁朝伟表示,王家卫会给他更多的创作空间和时间。演员方面,除了梁朝伟将扮演“一代宗师”外,同是签约王家卫电影公司的新人范植伟(曾经主演《美丽时光》和《孽子》)也有望出演该片,开打咏春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