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为新戏落力减肥
2003-10-31 15:12  来源: 羊城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在新电影《那小子真帅》中担任男主角的宋承宪,因为要改变以往的形象,被导演要求更换发型而且还要减肥5公斤。

  宋承宪在新电影中饰演学校的老大,是位迷死人的帅哥,为了这个角色他花了很多功夫。昨天电影举行开拍仪式,全体工作人员合照后在现场聚餐,只见宋承宪只吃几片肉配一小把蔬菜,让人看了傻眼。宋承宪说:“我现在一天只吃一餐,现在吃的是我今天的第一顿饭。”

  为了要诠释出电影中的角色,宋承宪还更换不同的发型。据悉,从筹备到开机这一个星期以来,宋承宪已经换了四次发型,而且还准备要一直换下去,直到导演满意为止。《那小子真帅》讲的是可爱的高中女生与校园老大之间的恋情,预定在年底完成拍摄,明年2月份上映。(王尚)

  (子琦/编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