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等明星同情陈宝莲 表示愿出钱照顾其儿子
2002-08-02 17:32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网香港8月2日消息:据“中央社”此间报道,香港影星陈宝莲在上海自杀身亡的消息震惊港台大陆演艺界,香港艺人对此深表遗憾,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需要照顾其刚满月的儿子。

  著名艺人刘德华对媒体表示,“对于陈宝莲的死非常愕然,我虽然没有和她合作演出,但一直都非常担心她,以前留意她的报导都很想帮她。其实做人要爱惜生命,总之这些新闻发生在那个人身上都是不开心的。”

  最近涉嫌在台湾吸食摇头丸的苏永康表示,“我十多年前已经认识她,但只是普通朋友,不算是深交。对她的死讯感到非常可惜,而且她还有一个儿子,希望娱乐圈尽快有多些好消息。”

  导演兼艺人张坚庭也表示对陈宝莲的自杀感到可惜。而针对陈宝莲生前曾染上服用精神科药物的不良嗜好,张坚庭奉劝其它艺人以陈宝莲为前车之鉴,千万不要服食精神科药物,因为伤害实在太大。

  近年已很少拍摄电影的梁家辉表示,他十分关注陈宝莲遗孤的抚养问题。他说,“如果孩子的父亲不愿负责,一批香港朋友愿意出钱负担孩子的生活费用。Pauline (陈宝莲的洋名)已经不在人世了,她的朋友只有尽力帮忙。”

  从影三十余年的艺人薛家燕表示,“陈宝莲已经不开心了很多年,加上患上产后抑郁症,自杀对他来说可能是一个解脱,但最可怜的是她的儿子,希望儿子的父亲能够尽快领回儿子,因为他是有责任的”。(卢健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