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亚鹏慷慨资助贫困学生 一次就捐款30万元
  时间:2003年05月05日09:4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5月3日,记者从李亚鹏的哥哥兼经纪人李亚伟处获悉,正在恢复腿伤的李亚鹏当日从北京回到家乡新疆,成立了“亚鹏助学基金会”。李亚鹏一次就给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捐款3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据悉,李亚鹏每年都将给这个基金会捐款,并且每年捐助20名贫困学生。
明年他还将向四川等西部地区的贫困生捐款助学,下个月他还将发动一批明星加盟“爱心助学”。据李亚伟介绍,这次捐资助学并非李亚鹏一时心血来潮,而是酝酿很久的宿愿——替母亲完成一个心愿。其母当年支援西部建设时曾在石河子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学习、工作了13年,她一直想给医学院和医院做点贡献,但苦于自己收入有限未能如愿。常年在外拍戏的李亚鹏很少回家乡,这次回新疆就是替母亲完成这个心愿的。(彭志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