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寇世勋眼中的人生至乐--打完篮球吃火锅
  时间:2003年09月09日14:5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刚从电视剧《玫瑰花开》里走出来的演员寇世勋,日前出现在了上海一家火锅店的开张仪式上。看惯了他在电视剧中扮演的各种旧社会大家长形象,乍一见在餐桌咧着嘴贪吃的他,还真有点不太习惯。

  虽然寇世勋此次特地为了该火锅店的开业开锅仪式赶到上海,但自己并非是投资人之一,只因和老板非一般的交情以及对店内食物的钟爱。
这不刚一坐定,寇世勋就为这家火锅店唱起了赞歌:“这里的东西之前在台北我就很喜欢吃,只要你们尝一尝就会知道它的特别之处。”接着,他又从特制的咖喱锅底说到店里的经典菜肴,一看就知道是老食客了。

  镜头前的他都这么爱吃,不消说,生活中也是个对吃很有一套的人了。寇世勋说:“在台北的时候,每周最少都要到火锅店里光临两次,而且都是在打完篮球之后。”原来,寇世勋一直都对篮球运动十分钟情,每周都要约上几个好朋友到篮球场较量一番。大汗淋漓之后,肚子自然也饿了,然后就到火锅店去打打牙祭。“出一身汗以后再吃顿火锅,那种感觉,简直棒极了。”寇世勋说得一脸幸福。

  说完了吃经,寇世勋终于言归正传。马上他就要加入到张纪中开拍的新片《永乐英雄儿女》中了。说到要和一个性格十分张扬的制片人合作,寇世勋并没有什么顾虑。他说:“我和张纪中之前没有什么接触,只是因为这部片子,他才来找我。对于个人性格的问题,我想在合作上不会带来什么问题吧,有时候张扬也不是什么坏事情。”在角色的选择上,寇世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也许是太好吃吧,他打了个另类的比喻:“我觉得当演员就像是开餐厅,餐厅里如果只卖一种菜那一定要关门,演员也一样,不能只接一种角色。我接戏从来都是看剧本,只要剧本能给我表演的冲动,那角色就一定没问题。”(作者:本报记者 徐燕)



共找到 360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