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断香消40年,露华犹重使人怜!40年前的8月5日,好莱坞的一代尤物玛丽莲梦露离开了人世,然而她留给世人的一切至今还被人们怀念,谁拥有她这般的美貌,谁拥有她这搬的坎坷?她生前的璀璨和逝去后的辉煌是好莱坞的传奇是明星梦的延续。一个出生卑微的女孩,美貌是唯一的武器,在好莱坞这个梦工厂被打造成一代性感偶像。然而好莱坞造就她也诈取她,梦露从影15年,拍片30余部,她用自己的青春和美丽为好莱坞盈利2亿多美元,而去世时她的银行存款仅够支付自己的丧葬费。>>>我有话要说

…………………………………………………………………………………………………………

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别名:诺玛·琼·培克 Norma Jeane Baker
三围:37-23-36 (官方资料) 35-22-35 (服装师记录)
生辰:1926年6月1日 祭日:1962年8月5日
身高: 5英尺5又1/2寸 眼睛颜色: 蓝
成名作品:《尼亚加拉》
生前作品:(部分)《慧星美人》(1950年)《柏油丛林》(1950年)《青春常驻》(1951年)《尼亚加拉》(1953年)《绅士爱金发女郎》(1953年)《如何嫁给一个百万富翁》(1953年)《七年之痒》(1954年)《公共汽车站》(1956年)《王子与舞女》(1957年)《热情似火》(1959年)《不合时宜的人》(1961年)《濒于崩溃》(1962年) >>>她这样成为梦露
……………………………………………………………………………………………………………………………

  风流散尽歌一曲
 《梦露之死》 词曲:詹航 演唱:红蓝铅笔
 曾几何时 有这样一个女子 美得令人不敢正视 象是堕入凡间的天使
 她头发半湿 摆着撩人的姿势 怡是熟透的果实 教人垂涎三尺
 天妒红颜 她早已不在人世 看《七年之痒》的开始 重温她的举止
 正史或野史 都会有她的故事 充满了夸张和掩饰 混淆了谣言和真实
 电影是她的旗帜 爱情是她的小吃 衣服是她的兼职 异性是她的报纸
 狂欢是她的伤势 孤立是她的护士 退出是她的廉耻 离开是她的理智

>>>>>《梦露之死》在线试听

一片伤心“话”不成
  梦露经历过数次失败的婚姻,她嫁过体育界的英雄,嫁过闻名遐迩的剧作家,然而她情感世界中最莫测难定的则是与肯尼迪兄弟的流言蜚语,以及那位为她拍摄了上万张照片的著名摄影师米尔顿格林。

· 梦露与肯尼迪总统和其弟鲍勃,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怀疑她和他俩之间有着说不清的暧昧。当年同为梦露和肯尼迪总统密友的玛蒂尔德格莱姆向世界昭示了目前唯一一张同时摄入梦露和肯尼迪兄弟身影的照片!>>>>>详情

你认为梦露与肯尼迪的关系
梦露一定是肯尼迪的情人 梦露之死与肯尼迪难脱关系 都是流言不可信 历史之迷很难说


米尔顿格林所拍的梦露 “性感”中总带有别样的清纯和优雅
 · 分手时,格林淡淡地对梦露说:“就让我成为你生活中唯一不向你索取的男人吧!”然后这位著名的摄影师到死都没有再提过梦露的名字,但却把他一生中最大的秘密——近万张从未面世过的玛丽莲·梦露的照片藏在自家的阁楼里,任由它们在随后的数十年间遭受岁月的剥蚀。>>>>>详情

你认为梦露与格林是怎样一种关系
仅仅是摄影师和明星的关系 一种深厚的感情,超越了情欲
是工作关系也是情人关系


春梦朝露人生如迷
 …………………………………………………………
留芳40载
 ………………………………………………………
· 旧话重提:玛丽莲梦露之死40年无人破解之谜
· 死后魅力不减--全球影迷纪念玛丽莲梦露逝世40年(
·
第三性人?揭开一代艳星玛丽莲·梦露的性别之谜
· 性染色体是男性? 玛丽莲梦露性别基因“揭秘”
· 玛丽莲梦露和肯尼迪兄弟第一次“亲密接触”(图)
· 美艳是否依旧?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55岁啥模样
· 玛丽莲·梦露背后的独特男人:他打造了性感巨星
· 玛丽莲·梦露影片《热情如火》被评为最有趣电影
· 性感影星玛丽莲梦露遗照网上拍卖无人问津(组图)
· 已故性感明星玛丽莲梦露 经典影片的服装被拍卖
· 好莱坞黄金时代所失去的纯真--她这样成为梦露

·安吉莉娜性感新造型 身穿低胸白裙变成梦露
·卖弄大腿和臀部 两代性感尤物梦露、库娃(组图)
·再现"红磨坊" 孙燕姿个唱模仿性感梦露登场(图)
·克里丝蒂 身着“玛丽莲梦露”装性感火辣登场
·梦露噘嘴开创了性感世纪 舒淇继承迷倒一片(图)
·范晓萱香港演唱会以梦露造型与男友台上演恩爱
·四美女做秀展艳姿 张慧仪梦露造型大露卡通内裤
·深色的眼影火红色的厚唇 郑秀文新碟冶艳扮梦露
·岁月抹不去的迷人与性感--谁是现代的赫本与梦露
· 性感撩人 玛丽莲梦露"湿"玉照首度公开(图)
·巩俐受邀穿经典白裙 纪念性感梦露逝世40年(图)

别样风流——梦露之外的“性感”明星

碧姬芭铎
詹尼弗洛佩兹
莎朗斯通
莫妮卡贝鲁奇
藤原纪香
绘 影 千 寻

一组少女时代的照片现世。[1945年12月]梦露还叫做Norma Jeane Baker,那时的梦露笑得多么纯真热烈。


1962年6月1日,在剧组摄影棚里,庆祝梦露三十六的生日。为了证明自己丰腴如初,玛丽莲取一幅透明纱巾略事遮掩,拍下生平最后一组极有魅力的照片。

《七年之痒》中裙摆飞扬,如蝴蝶展翅,是梦露最经典的镜头,至今效颦者无数。


照片赋予梦露明星气质,她逐步成为首屈一指的大明星


梦露曾为了区区50美金拍裸照,只为了汽车不被典当。成名后此消息被小报爆出,面对舆论梦露却没有否认,使她反而得到大众的同情。
梦露的性感和美丽是?
梦露的风格已经过时了
她的美丽是永恒的经典
梦露并不吸引人